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豹澥初级中学举行2016-2017学年下学期期末质量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7-07-11 08:05:15来源:湖北日报网

七年级

  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刘翠姣

  交流谋发展,反思促提升。为加强教师的质量意识,促进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2017年7月4日下午,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豹澥初级中学分年级举行了2016-2017学年度下学期期末质量分析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八年级

  会上,每位教师对此次考试成绩进行了简要分析,并对本学期教学中的心得与困惑进行了分享与讨论,就新学年的打算和建议进行了交流。各年级组长从数据上作了多角度、多方面的比较分析,对进步班级及学科进行表扬,希望各位教师在发扬优点的基础上,继续关注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教育;扎实本年段的教学重点和难点;继续做好培优补差工作;并关注学生可持续学习的能力。此次质量分析活动,帮助老师们明晰了以往教学中的症结。

九年级

  李四毛校长要求老师们更好地研究学生,分层突破;落实要求,规范行为;重视基础,提高实效;合作教研,资源共享;坚定信心,张驰有度。交流谋发展,反思促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