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东湖高新区豹澥初级中学举行“走进光谷”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31 21:48:3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叶海峰、李平 摄影 吴自力)为培养学生的科学精神和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的科学人文素养和综合素质,增强学生热爱光谷的情怀,10月28日上午,武汉市东湖高新区豹澥初级中学举行了“走进光谷”参观活动。

  本次活动由豹澥中学校长李四毛、书记马志雨策划,在豹澥中学学生成长中心及校团委的精心组织下,得到了刘海庆博士团队的大力支持,全校部分教师、学生及家长一行近200人,参观了光谷生物城和武汉未来科技城两地4个展览馆。展览馆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来访的所有学生、家长和老师,安排了馆内专业讲解员为孩子们进行专业、耐心的讲解,学生及家长在老师们的带领下,逐一参观展厅,他们认真观看,好奇地提出各种问题。

  在武汉未来科技城,大家看到,以马蹄莲状的武汉新能源研究院大楼为中心,海外人才大楼、光电子大楼和其他十余座研发大楼巍然耸立。专业讲解员介绍,以光谷为主体的武汉战略性新兴产业总产值增长大大快于GDP增速,占全市工业比重约15%。

  豹澥中学的学生及家长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增进了对光谷发展现状的认识,开拓了视野,提高了认知水平,激发了他们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