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舌尖上的英语课 新动态国际英语外教与学员共度“素食”感恩节

发布时间:2016-11-26 15:49:5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徐建平 通讯员韦金俐)11月24日正值2016年的感恩节,新动态国际英语联合唯根净界素食茶馆、慢部落共同举办了一堂“舌尖上的英语课”。40多位学员和新动态国际英语的外教Smith一起学英语、做寿司,共同度过了一个充满意义的感恩节。

  新动态国际英语外教与学员互动。通讯员 韦金俐 摄

  “你们知道素食起源于哪里吗?”下午2点,“舌尖上的英语课”准时开始。新动态国际英语的外教Smith用英语为大家分享了素食文化及吃素食的好处,并邀请学员们上台分享自己对于吃素食的看法和经历,畅谈素食文化。

  唯根境界素食茶馆大厨演示寿司做法。通讯员 韦金俐 摄

  在做寿司的环节中,唯根净界的大厨现场为大家演示了八种寿司的做法。外教Smith则一边跟大厨学习如何做寿司,一边为学员们解说各种食材的英文名:“Cucumber、Sea Sedge、Carrot……”学员们边学边用,英语单词记得牢牢的。

  新动态国际外教与学员们合影留念。通讯员 韦金俐 摄

  寿司做好后,就到了大家最喜欢的环节——品尝寿司。学员们一边品尝美味的寿司,一边和外教Smith分享对寿司的喜爱。风趣幽默的专业外教、美味可口的寿司、雅趣别致的素食茶馆,共同营造了一个充满了欢声笑语的感恩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