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新动态国际英语13周年庆:八大城市联袂出击 四大活动让你玩到爽

发布时间:2017-09-06 15:58:0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邓华丽)新动态国际英语始于2004年,到2017年,已经转满了13个年轮。这一路坎坷,一路收获,饱经风霜后方见鲜花绽放。在这13年里,我们不断创新,带着永不言弃的精神,陪伴了几十万学员完成了自我突破,通过提高英语水平实现了人生理想。

    新动态国际英语一直把学员需求放在首位,为学员量身定制个性化的课程。主打的课程含括:通用英语、商务英语、校园英语、国考英语、企业定制等五大类型的课程产品,满足不同学习人群的需求。

    13年的发展,不仅研发了如此多的精品课程,独创了科学、先进的,更符合中国人学习习惯的教学系统——“混元学习系统”,能真正帮助每一位学员实现无障碍英语沟通,像说母语一样说英语。 

    在这金九银十的日子里,新动态国际英语迎来了13周年校庆!为了给更多的学员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这次我们玩点儿大的。武汉、大连、成都、哈尔滨、合肥、太原、石家庄、西安,八大城市,联袂出击,四大活动让你玩到爽!赶紧报名参加吧!

    【活动一】 全国优秀学员评选

    在这里,你们目标明确,积极进取,在平时的学习中展现出较高的热情!在这里,你们每个人都是明星,赶紧加入新动态国际英语年度优秀学员全国评选活动,展示你们的风采,争夺你们的荣誉。只要你是我们的在读学员均可报名参加!

    【活动二】 I Show英语配音秀

    英语说得溜,没有展现的舞台,你甘心自己的光芒被掩盖?背了那么多年的英语单词和语法,却只停留在哑巴英语阶段,不想突破一下?新动态国际英语提供展示的舞台!只要你有热情、敢开口,我们就让你秒变配音达人!只要你是英语爱好者,就大胆来报名吧!

    【活动三】 用镜头说说你和新动态国际英语的故事

    13年前,新动态国际英语来到你我身边,用实力赢得了彼此的守候。13年来,新动态国际英语不轻言放弃,如家人般守护着彼此的成长。不管你是在读学员,还是已从新动态国际英语毕业的学长学姐们,此时此刻无论你们身在何处,新动态国际英语喊你们回家一起过生日,一起分享我们的故事!

    【活动四】 周年庆红酒蛋糕Party

    13年的发展,离不开所有学员的支持,新动态国际英语邀请你们参加生日Party,共同庆祝十三年辉煌。活动现场不仅有I show英语配音秀、才艺展示等悦人的节目观看,还有蛋糕红酒派对,嗨到爆!

    因为有你,感恩有你!新动态国际英语13周年庆,期待与你相见。更多活动详情,请致电:027-59303237。或关注新动态国际英语官方微信公众号,13周年定制礼品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