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一场少年“领袖”的成长之旅 新动态国际英语特训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2-09 09:47:57来源:荆楚网

能量双语领袖特训营全体师生合影。贺荣伟 摄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记者徐建平 通讯员付朝霞)1月25日,由新动态国际英语与能量双语控股合作举办的新一届能量双语领袖特训营在武汉圆满结束。七天六夜的封闭式训练让参训的孩子们体验了一场别样的寒假之旅。

能量双语领袖特训营开营第一天。贺荣伟 摄

  据了解,能量双语领袖特训营主要致力于青少年英语口语及综合素质训练,包括潜能开发、双语演说、团队建设、领导力、家长亲子教育、心灵成长等领域,努力为21世纪中国打造自信、感恩、好学、担当的青少年领袖及成长型、运动型正能量家庭。

学员们的学习热情被点燃。贺荣伟 摄

  本次特训营共招收了17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学生,由众位金牌讲师现场授课,引导孩子们在轻松的氛围里学会思考,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感受快乐,在互动合作中博采众长。老师们智慧的教导和亲切的话语,很快点燃了每个孩子心中的领袖梦想!

高飞老师现场精彩授课。贺荣伟 摄

  尤其让人记忆深刻的是,在著名双语演说家高飞老师的课堂上,一个个发音不标准、肢体动作不自然的孩子,在高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从语言到动作,迅速有了质的提升。中英文与演说学习相结合,小小年纪就具有了双语领袖的风范。

能量双语领袖特训营某小分队风采展示。贺荣伟 摄

  短暂而充实的特训营虽然已经结束,但是新动态国际英语的脚步还在继续。经过七天六夜的学习,孩子们的潜能被一点点激发,展现出了令自己和家人都惊奇的蜕变。他们从害羞腼腆、怯于上台,变得积极主动、敢于表现,更有了团队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