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700多名选手入围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湖北省海选

发布时间:2017-05-18 19:00:37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沈汉英)经过一个多月市赛的层层选拔,700多名来自湖北省各大城市,各大高校的选手脱颖而出,成功入围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之星大赛湖北省海选。

图为部分选手候场准备图

    4月29日,由臣接旨大学生服务平台承办,新动态国际英语合作协办的2017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湖北省海选正式拉来帷幕。此次大赛由新动态国际英语的资深老师担任评委并提供选手场地进行省海选面试。

评委老师认真欣赏选手演讲

    此次大赛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主题演讲,二是即兴演讲。臣接旨大学生服务平台负责人表示,这两个比赛环节,各有其考察重点。主题演讲,旨在考察选手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和演讲表达能力;即兴演讲主要考察英语敏感度,临场应变能力和思辨性逻辑思维能力。

选手演讲时风采展示


    “刚抽到题时,心里很慌,不知道怎么说。但开始演讲时,脑洞大开,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么聪明过,各种词汇,点子都冒出来了!”一位参赛选手在比赛结束后说道。

选手正在进行即兴演讲

    比赛过程中,臣接旨大学生服务平台工作人员及新动态国际英语专业评委老师们时刻提醒选手注意事项,鼓励选手,他们表示,“看到选手比赛前的紧张不安,比赛结束后又抑制不住的笑容,可以明显感受到选手们通过此次比赛又不同程度的增强了自信心,我们也为他们感到开心。”

    据臣接旨大学生服务平台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目的在于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培养学生学习英语学习兴趣,锻炼学生思辨能力,增强自信心。最终会有多少选手成功入围省半决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是唯一一项由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正式批准的,中央电视台主办的面向全国的大型电视英语比赛。希望之星湖北省大学及成人组赛事由臣接旨大学生服务平台承办,新动态国际英语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