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新动态国际英语:13年风雨路,感恩有你

发布时间:2017-09-06 15:42:24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邓华丽 )

    秋季,
    于耕作,是收获的季节;
    于学生,是学习的新起点;
    于新动态国际英语,是值得欢庆的美好时光。

    在这金九银十的日子里,新动态国际英语迎来了13岁的生日!13年来,我们一步步前进,关注员工成长、成就学员梦想,志在成为中国最好的语言培训机构!

    知你所需  予你所求

    13年的发展, 新动态国际英语爆发出了惊人的力量,成就了许多的辉煌。从2004年,第一家学习中心落户武汉广场,至今我们已在全国共开办了十多所高端直营学习中心,公司员工上千人,培训学员超过了几十万人,用实力赢得了家长和学员的口碑与信赖。

    为了适应市场与学员的变化,新动态国际英语不断创新、勇于突破。目前,新动态国际英语主打的课程含括:通用英语、商务英语、校园英语、国考英语、企业定制等五大类型的课程产品,满足不同学习人群的需求。

    同时,为了巩固学员的学习效果,新动态国际英语基于中国人学习英语的习惯和特点,结合了西方语言学理论和语言习得规律,独创出最适合中国人的“混元学习系统”——多媒体软件学习、小班课、沙龙课、辅修课、网络学习课。5种中教、外教课型,多层次训练学员实际语言的使用技能,让学员在说好英语的基础上,能全方位掌握英语这门工具。

    左手教学 右手服务

    新动态国际英语13年的风雨历程中,一直致力于把教学和服务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即左手教学,右手服务,更好的服务于学员。

    具体的表现为,教学本身和教学服务。教学本身是指在浸泡式的英语学习环境下,让学员与外教通过充分地交流和互动,掌握纯正英语,锻炼学员用英文进行熟练交流的能力。

    教学服务就是指在课堂以外,新动态国际英语的双语课程顾问会随时解答学员在学习中遇到的难题,并全程跟踪学员的学习情况及作业提交情况,根据学员的效果反馈,及时调整课程安排,保障学习效果。同时,也要求教师以身作则,将正确的价值观传递给学员。

    13年来,我们用服务和专业,赢得了更多学员的守候!在未来,也将继续教学、服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与学员共同进步!

    13年因为有您  感恩有您

    13年的奋斗,13年的坚持,成就了现在的新动态国际英语。从2004年到2017年,新动态国际英语学校已经覆盖全国华中、华北、华东、东北、西南等区域,分布武汉、成都、合肥、太原、大连、哈尔滨、石家庄、西安八所城市,我们的学员遍布全国。因为有你们,新动态国际英语不断壮大着!

    为了感谢你们13年的支持和不离不弃,我们特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回馈给大家。现有2000个免费英语学习名额限量申领,更有丰厚奖学金等你来拿!同时,凡在周年庆期间到校咨询,即可领取温馨伴手礼一份!更多优惠可到各校区前台咨询。

    13年来,新动态国际英语取得了属于自己的成就,让社会认可了我们的教学水平。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勇创新·不言弃·敢突破”的精神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