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飞舞青春 新动态国际英语圣诞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2-28 18:12:16来源:荆楚网

新动态国际英语2016年度圣诞颁奖盛典领奖处。赵慧忠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徐建平 通讯员韦金俐)“飞舞青春,世界因我而精彩”。12月24日,新动态国际英语2016年度圣诞颁奖盛典在胡桃里音乐餐厅举行。圣诞老人、精致的点心、丰厚的礼品,圣诞Feel无处不在,新动态国际英语与200多位学员,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的圣诞嘉年华。

新动态国际英语师生分享美味甜点。赵慧忠 摄

  12月24日下午两点整,圣诞颁奖盛典准时开始,主持人Yobe、Josh、Iris、Albert上台致开场词,为在场的小伙伴们送上满满的节日祝福!

主持人致开场词。赵慧忠 摄

  2016年对新动态国际英语的每个老师和学员们来说,都是体会成长,收获感恩的一年。在这一年中,涌现出了一群优秀学员,他们勤奋努力,持之以恒,努力奔跑,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

  “获得2016年度最活跃学员奖的是……获得2016年度进步最大学员奖的是……获得2016年度课件高分学员奖的是……”主持人为在场的观众揭晓新动态国际英语2016年度优秀学员名单,并邀请优秀学员们上台接受表彰。

颁奖嘉宾为优秀学员颁奖。赵慧忠 摄

  为梦想发声,为勇敢喝彩!在NDI2016年度Talk Show环节中,来自各个校区的11名参赛选手发音标准地道,肢体语言与演讲内容完美结合,为在场专业外教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英文视听盛宴。

专业外教评委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赵慧忠 摄

  选手们在台上用全英文进行精彩演绎,专业外教评委台下仔细聆听,并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一一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众圆校区的陈逸帆同学以全场最高分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赛后,专业外教评委们纷纷表示非常享受本场比赛的过程,并对参与本次Talk Show大赛的选手们给出了高度评价。

新动态国际英语COO王咏梅女士为大赛冠军颁奖。赵慧忠 摄

  飞舞青春,世界因我而精彩,新动态国际英语2016圣诞颁奖盛典在欢声笑语落下了帷幕。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精致可口的下午茶、美妙动听的音乐、精彩绝伦的才艺表演、慷慨激昂的全英文演讲让人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