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新动态国际英语开启“全员学英语”模式 致力为学员提供全英文服务

发布时间:2017-02-22 17:49:32来源:荆楚网

全员认真听课。付朝霞 摄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记者 徐建平 通讯员 付朝霞)为了能给每一位学员和客户更好地提供全英文的服务,2月22日上午九时,新动态国际英语武广校区员工英语课堂正式开讲,30多名员工积极参与培训,开启“全员学英语”模式。

新动态国际英语Kelly老师为员工授课。付朝霞 摄

  本次课堂邀请了武广校区Kelly老师担任教学老师,对大家进行英语培训。课上,Kelly老师从日常生活出发,创设真实的语言环境,与现场同事进行互动授课,使得课程生动形象、便于记忆。现场同事也是积极主动参与到课程互动当中,整个课程中掌声、回应声不断。整体氛围非常活跃,大家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积极性高涨。

课堂上员工正在认真做笔记。付朝霞 摄

  据了解,新动态国际英语武广校区率先开启“全员学英语”风暴,提高全员英语实际应用能力的同时,营造一个更好的英文学习环境。接下来,武汉新动态国际英语光谷、沌口、众圆校区也都会轮番启动“全员学英语”活动,实现真正的全英文环境,致力于为每一位进入新动态国际英语学习的学员和客户提供全英文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