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2017“我选湖北 服务生态”大学生就业公益招聘会在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场

发布时间:2017-05-27 12:30:3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程晓琼)“我选湖北,有家有爱有未来;服务生态,有山有水有前程”。5月25日,2017“我选湖北 服务生态”大学生就业公益招聘会在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场。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肖慎钢、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丁雪峰主任、武汉林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成、学校党委书记宋丛文等出席招聘会开幕式。

  此次招聘会邀请了武汉林业集团、武汉东方园林、湖北康欣、湖北九森林业等林业行业企业55家,省内各行各业企业154家,为学生提供了就业岗位7500余个,学校2017应届毕业生和即将参加顶岗实习学生约3500余人进场与招聘企业进行“双向选择”。

  相比于往年,今年“我选湖北 服务生态”招聘会是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人才引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的若干意见》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我选湖北”计划大力促进大学生在鄂就业创业的意见》的重要举措。该校发挥行业办学优势,与省林业厅产业促进会对接,将省内的林业的“龙头企业”引入到2017“我选湖北 服务生态”大学生就业公益招聘会现场,形成了“服务生态”的专场招聘。

  据悉,由于此次招聘会以省内的行业企业为主,招聘岗位技术含量增强、专业相关性更明显、岗位工资也有所提高。武汉林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成表示,长期以来武汉林业集团重视与湖北林业高等院校的合作,特别是同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之间的校企深化合作,学校设置的专业同企业的需求非常吻合,在长期交流与合作中,聘用了大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