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咸宁市领导胡甲文深入崇阳青山镇开展“走村巷、连民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3 15:20:38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杨椰、沈一鸣)7月11日,咸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胡甲文一行深入崇阳县青山镇开展“走村巷、连民心”和慰问老党员活动,并走访调研了雷骆村的冰丰食品有限公司以及兴达驾校的党员先锋服务站。

    胡甲文首先来到华陂村67岁老党员廖华中家,亲手送上慰问金,仔细询问了其家庭基本情况。对廖华中曾为党和人民做出的贡献,胡甲文表示感谢,并叮嘱他要注意身体,一如既往的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

    困难党员王素瑞,妻子长年患病,子女均在外面打工,生活过得较为清苦。胡甲文送上慰问金,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后,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改善生活。同时,要求镇村干部要对这类困难党员,要时刻多一份的关心和照顾,积极帮他们度过难关。

    接着,胡甲文来到雷骆村冰丰食品有限公司,在董事长骆子成的陪同下,对其办公环境、企业发展情况、装备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

    胡甲文指出,劳动关系的稳定是社会稳定的基石,乡镇党委要大力支持地方企业发展,为当地百姓就业和维护社会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胡甲文来到了“兴达驾校”党员先锋服务站。“一个工作站点、一面党旗、一套规章制度、一支服务队伍……”在听取了青山镇党委书记丁细斌的介绍后,胡甲文对在驾校此类人群密集的场所成立党员先锋站给予了充分肯定。

    胡甲文强调,党员先锋站不仅是党员们的加油站,更是基层群众的服务站。在进一步丰富党组织活动内容的同时,更要完善和创新党员联系群众的服务机制,让党员们扎扎实实多为民办一些实事、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