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校傲荆楚

汉阳区副区长皮慧兰到钟家村小学新区分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07 16:26:35来源:湖北日报网

黄芳校长向皮慧兰副区长汇报学校办学情况

  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喻福英

  2017年8月31日下午,汉阳区副区长皮慧兰一行在区教育局局长施惠芳等陪同下,到钟家村小学新区分校调研。

  皮区长一行在钟家村小学新区分校校长黄芳陪同下步入校园,黄校长对区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学校办学情况及学校面临的实际困难。

  随后,皮区长一行现场查看了该校教室改造工程。今年由于汉阳区生源猛增,学校为解决汉阳招生困难,在原编制计划上扩招2个班。为了解决教室问题,教育局领导曾三次到校现场办公,最后决定把阅览室、图书室改造成三间教室。皮区长来到由功能室改造后的教室,室内干净整洁、桌椅摆放整齐、黑板电子白板配套到位,皮区长表示满意的同时还对室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指导意见。

  接着,皮区长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教学楼,查看了各班的班级文化建设、教师的精神风貌,对学校开学前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黄芳校长告诉皮区长,钟家村小学新区分校抓住全区推行学区制改革的契机,推动学校硬件设施、教师师资不断提升。皮区长表示基础教育事关社会民生,牵动千家万户,学校作为实施基础教育的基层单位在发展过程遇到的问题,区政府会在政策上给予教育发展最大的支持。

  这次皮区长的下校调研,让全体师生感受到区委、区政府的大力关爱,让广大教育工作者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大激发了广大教师献身教育事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他们对汉阳教育事业繁荣发展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