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志在青春

古琴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钟家村小学新区分校

发布时间:2017-11-16 21:22:23来源:荆楚网

钟家村小学新区分校的学生们正在讨论古琴台爱国主义展板内容(学校供图)

钟家村小学新区分校的学生们正在研读知识展板(学校供图)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颜晨浩)11月14日下午,古琴台文化进校园活动在钟小新区分校顺利开展,来自古琴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制作精美的知识展板和生动故事。生长于知音故里的我们,对于耳熟能详的知音传说是有深厚情感的,而知音文化延展出的深层内涵与精神还需要我们不断挖掘和传承。

  讲解员生动细致地讲解深深吸引了学生。知音文化对于音律知识的推动,子期伯牙的真实历史等等知识点吸引着同学们的求知若渴,今天的学习活动,让孩子们开拓了视野,丰富了课余知识,这种传统课堂之外的学习形式,也给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