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校傲荆楚

钟家村小学新区分校召开新教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9-07 16:35:2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颜晨浩

  8月31日下午,武汉市汉阳区钟家村小学新区分校新入职教师培训会成功召开,教学副校长喻福英主持了此次培训会,质量发展中心主任付芳琴、学生发展中心主任颜晨浩在会上对新教师们进行了教育教学常规工作的培训。会上老师们不仅了解了学校工作的基础结构,还通过相互交流积累了教学经验。在新学期开学前夕,老师们进一步做好了准备工作。

  由于学校的快速发展,本学期钟小新区分校补充了许多新鲜血液,共有八名教师加入到学校的教育战线。青年教师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生力军,拥有热情和更新度较高的理论基础,但由于缺乏工作经验,所以召开培训工作会无论从教师自身发展还是学校办学都是迫切需要的,喻福英副校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经过多次磋商,制定出培训计划,力求让培训会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

  本学期新进教师主要包括语文、数学教师,他们多为班主任及配班教师,因此培训会的主要内容针对班主任班级管理工作和配班教师协调配合工作进行经验传授,使老师们明确了学校的常规工作内容和特色发展方向。老师们不仅更加清晰的了解自身工作的结构,更对钟小新区的办学理念有了深度认识,此次具有高效性的培训会,为今后老师的自身发展和学校整体办学都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