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校傲荆楚

武汉住房公积金高校分中心走进晴川学院 服务人才留汉创业就业

发布时间:2017-10-12 15:40:46来源:湖北日报网

住房公积金宣讲活动现场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吴思远)“真是涨知识了!居然能在大学课堂里了解到住房公积金,这为我们将来就业时维护自身权益上了生动的一课,真是太感谢了。”10月11日,武汉住房公积金高校分中心走进武汉晴川学院,为广大教职工和在校毕业生开展义务宣讲。

  中心宣传工作人员季婷从公积金知识进课堂的必要性、认识住房公积金、住房公积金使用、住房公积金维权等4个方面为大家进行讲解。据季婷介绍,武汉现在出台如公积金这些有利于大学生的政策,希望吸引更多的大学生留在武汉、建设武汉,成为美丽武汉的一份子,将武汉变成大学之城、青年之城、梦想之城、创新之城。

  随后,该中心归集科科长郭庆从政策角度,向学生们普及了公积金的基础知识,着重就择业时如何维权、如何缴存、如何使用等公积金政策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计算机学院16级的叶俊询问了关于武汉与家乡杭州的公积金的异同点,在得到回答后,他表示:“听了今天的宣讲会后,我对武汉这座城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希望毕业后能留在武汉,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统计,现场参会的同学们大多主动填写了“就业在武汉、公积金相伴”调查问卷,并表示今后将通过公积金中心推出的微博、微信、手机APP、支付宝等方式关注住房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