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现场

2018全国美发美容职教年会在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举办 专家亲临现场分享美的经验

发布时间:2018-12-14 09:32:25来源:荆楚网

2018全国美发美容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年会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通讯员谢萍)致力美的创造,分享美的经验。12月7日,来自国内60余所优秀高职院校及中职学校代表和15家企业代表汇聚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就年度美容热点话题展开研讨交流。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校长廖长林致欢迎辞

  作为东道主,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校长廖长林致欢迎辞,“作为我省较早开设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的院校,学校一直致力于专业的传承与创新,十年来,专业着力构建以培育工匠精神为内核的人才培养模式,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为切入点,积极与湖北海峡萧氏集团、中信控股丝域集团等多家大型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同时,举办系列赛事,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训,学生在国内外各类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各种奖项68项,他补充道,学校作为年会的承办单位,将继续珍惜珍惜机会,学习并吸收更多更好的专业发展经验,努力将专业一起发扬光大。

专家现场传授“美的经验”

  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会长、全国美发美容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闫秀珍亲临现场介绍经验。她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对全国美发美容行指委2018年度推动校企合作创新试点工作做了总结。来自韩国光州女子大学教学校长也与会介绍了该大学美容教育发展现状。

参观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实训基地和学校社区教育学院

  围绕年会的议程,会议第二天举办了2018美发美容职业教育主题论文征集、评比活动,并为说课大赛和论文大赛的获奖选手进行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