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荆楚网小记者团页面改版啦!

发布时间:2014-09-02 08:32:3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程义莲) 荆楚网小记者团专题页面改版啦!9月2日,小记者团新的专题页面正式上线。

  为了方便荆楚网、家长、学校间的互动,小记者团历经一月实现改版。改版后的页面主要有以下优势:

  1、专题页面美化了,导航分类更细,小记者和网友可以迅速找到自己关心的内容。

  2、论坛嵌入专题页面,互动性更强。一是文章评价方面,家长可以对文章、各种作品进行讨论,有利于学习交流,共同提高;二是小记者、家长、学校、荆楚网沟通更顺畅,偶尔不看群也不会漏掉关键信息。

  3、每个小记者都拥有个人空间站,日常作文也可以投稿,让孩子们充分展现自己,共同进步。同时空间站方便汇集小记者个人稿件集,以便将来出内刊。

  相关链接:

  荆楚网小记者团专题

  全副武装真人CS 荆楚网小记者团宣传照出炉

  荆楚网小记者团介绍

  荆楚网征集小记者团实践基地

  李衷尧:儿童嘉年华的台前幕后

  邓学仁:六旬老人飇街舞,篮球机前显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