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荆楚网小记者团走进车王

发布时间:2014-12-22 10:04:5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程义莲)12月21日,荆楚网小记者团的成员和家长们来到汉口北,参加车王关爱儿童交通安全小课堂,培养安全意识。

图为:荆楚网小记者合影

    这次活动由荆楚网和车王认证二手车超市共同举办,安全课堂活动分为了解安全乘车的重要性、店内寻宝、交通安全演练、分享课堂心得等多个环节,欢乐的氛围持续了二个多小时。

    10点整,寻宝游戏正式开始,所有小记者分成5个组,共同合作寻找宝藏。接到任务,小记者们都很认真地研究得到的提示,明确目标后争先恐后地去寻找自己的目标,偌大的厅内到处是小记者们匆忙的身影。

图为:小记者正在研究自己所分到的车型。

    “请问老虎姐姐,你这有这个车的钥匙吗?”

    “老虎哥哥,可以把这个车的钥匙给我吗”

    “找到啦,找到啦,车就停在车王店内的T3区域”

    寻宝结束后,车王的工作人员为小记者们做了交通安全演练,并讲解乘车安全知识。小记者们纷纷参与趣味互动,提出自己的疑问,工作人员认真回答了这些问题。

    最后,小记者们分享了今天所学的内容,以及寻宝游戏的经历。活动在一片欢乐中结束,小记者们意犹未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车王大超市。

    六岁的小记者王睿礼说,今天最开心的事就是寻宝得奖,还学到了乘车安全知识,以后还要参加小记者团的活动。

相关链接:

    视频分享:荆楚网小记者团走进二手车超市

    小记者团论坛精彩分享(多图):荆楚网小记者团走进二手车超市

    叩开武钢记忆之门 荆楚网小记者团走进中国武钢博物馆(图)

    全副武装真人CS 荆楚网小记者团宣传照出炉

    荆楚网小记者团成功举办首届摄影培训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