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2位受助重疾患儿家属给武汉市红十字会送感谢信(图)

发布时间:2014-12-19 11:24:4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陈敏 通讯员 王梦君)12月18日下午,武汉市红十字会迎来了2位特殊的小客人,他们是武汉市0-6岁儿童重大疾病人道救助项目已完成救助的2名重病患儿——周正浩和杨羽菲。

  当天下午3点半,小浩浩和小雨菲在家人和同济医院血液科胡教授、医务处郝科长及护士长的陪伴下,代表在同济医院住院治疗的广大受助重疾患儿给市红十字会送来了感谢信,并向所有关心和爱护他们的人们表达了感激之情。胡教授首先代表医院向市政府、市红十字会儿童重大疾病人道救助项目表达了感谢。患儿周正浩的父亲代表接受救助的患儿递交了感谢信,并说道:“谢谢市红十字会,谢谢所有关心我们的人们,你们的每份爱心对我们来说都是雪中送炭。正是有了这些爱心,我们的孩子、我们的家才有了新的希望。”

  截止2014年12月15日,武汉市红十字会0-6岁儿童重大疾病人道救助项目收到申请的患儿数为122人,共实现救助患儿109名,其中白血病患儿32名,脑瘫患儿77名;募集爱心善款622164.59元,使用救助款237万元,包括专项资金2260672元,社会爱心捐款109328元;召开社会监督员评审员复审会24期,参加评审监督员21名,组织入户调查14次。

  12月19日,武汉市红十字会将召开2014年0-6岁儿童重大疾病人道救助项目第25期评审会。本次评审会,也是该项目最后一期评审会,会上将有11位患儿的资料接受评审复核,复核、公示结束后,救助金将直接汇入患儿接受治疗医院的账户,专门用于患儿重病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