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8名患儿通过武汉市0-14周岁儿童重大疾病人道救助项目第三期评审

发布时间:2015-04-29 15:13:1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蓓)4月29日上午,2015年武汉市0-14周岁儿童重大疾病人道救助项目第三期社会监督评审员评审会在市红十字会召开。参加本次评审的社会监督评审员有5人,分别是社会监督评审员宗晓斌、张扬帆、常健和市红十字调研员仇正宇、工作人员柳聪。申请救助患儿共有8人,其中6人患白血病,2人患再生障碍性贫血。

  本着“公开透明、全程监督、独立评审”的原则,5名社会监督评审员对8名申请对象申报的个人房产信息、家庭收入信息、有无代步私家车信息、个人自费支付费用和愿意上网公示等个人材料以及申请人提供的有效证明材料进行评审。8名救助申请对象申请材料齐全,都符合救助条件,通过评审。

  武汉市红十字会在官方网站、黄鹤TV和市红十字会微信公众号博爱江城上公示通过评审的救助申请对象信息,公示时间5天,从4月30日至5月4日。符合救助条件的申请对象,在5天公示结束后,由市红十字会人道救助项目办公室通知申请对象本人及就诊医院,并发放救助金。

  0-14岁儿童重大疾病人道救助项目自4月开展以来,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得到新闻媒体的及时宣传。截至4月29日,武汉市红十字会共受理了25名患儿的申请资料,其中,白血病患儿22人,再生障碍性贫血患儿3人。

  更多人道救助信息请拔打咨询电话:027-82930286

  或登录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http://61.183.175.93

  武汉市红十字会微信公众号:博爱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