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武汉市红十字会2014年0-6岁儿童重疾救助评审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12-19 11:51:19来源:荆楚网

图为:本期评审会现场

  荆楚网消息(记者 陈敏 通讯员 王梦君 摄影 肖宇迪)12月19日上午,武汉市0-6岁儿童重大疾病人道救助项目第25期审核会在市红十字会召开,这也是该项目的最后一期评审会。

    武汉市红十字会0-6岁儿童重大疾病人道救助项目审核组成员与3名社会评审监督员参加本期评审。共有10名脑瘫患儿及1名白血病患儿被列入本期评审。

  截至2014年12月19日,武汉市及各区红十字会共受理了122位特困患儿家庭的救助申请。武汉市红十字会0-6岁儿童重大疾病人道救助项目办公室会同社会监督评审员共组织召开了25期评审会,与会的社会监督员共有21人,完成了122名患儿的救助材料审核,会同媒体记者和社会监督评审员进行了14次入户调查,完成救助患儿109名,处于公示期患儿11名,未通过审核的患儿2名。完成救助的109名患儿中,有白血病患儿32名,脑瘫患儿77名。按照白血病5万元、脑瘫1万元的救助标准,共拨付救助资金237万元,其中白血病患儿160万,脑瘫患儿77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