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武汉学院举行正式转设后首次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5-06-17 10:00:56来源:荆楚网

图为:武汉学院投资创办人陈一丹讲话

 

    荆楚网消息(实习生 徐雅丽 通讯员 罗琴)南州六月荔枝丹,万颗累累簇更团,6月16日上午,武汉学院正式转设后的首次毕业典礼,1772名毕业生被授予学士学位,身着印有新校徽图案T恤的毕业生代表与学院创办人陈一丹先生,校董、校监林倩丽教授及全院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个神圣的时刻。

  陈一丹先生勉励全体毕业学子“启知敏行,卓见未来,即思考创新,不仅要学习理论知识,更要勇于实践,永远保持对世界的好奇心,对未知一切的好奇心,努力适合并提升自己独一无二的人生”。他说,武汉学院愿意培养“启知敏行,卓见未来”的人,学院永远向毕业学子敞开温暖的怀抱:回老校区怀旧,到新校区踏青,分享闯荡的精彩。

图为: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院长覃有土为毕业生“拨穗”

  作为一名在武汉学院担任十二年院长的“老人”,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院长覃有土如同一位亲切的老爷爷,满怀深情地嘱托2015届毕业生,祝愿他们今后的生活华美芬芳、绚丽夺目、前程似锦。

图为:武汉学院校监林倩丽教授致辞

  林倩丽教授首次以校监的身份,鼓励在座学子牢记覃院长曾说过的一句话“人人皆可成才,三本亦出精英”,并欣慰的分享了毕业生们取得的累累硕果:有新生代珠宝设计师、签约法国SIPA图片社的黑白纪实摄影师、四年读书逾800本的学霸,以及众多签约国外知名企业的优秀毕业生。

  优秀毕业生代表、财会系黄薇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经历:四年学费全免,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特等奖,获得“陈一丹卓越学生奖”等。她说,谈到毕业感言,归结起来便是感恩和祝愿。

图为:优秀毕业生代表为家长献花

  在最后的感恩环节中,优秀毕业生代表为父母献花。随后,各系毕业生代表依次上台,接受覃院长的“拨穗”。

图为:陈一丹先生与毕业生一起抛帽

  毕业典礼接近尾声,陈一丹先生走下主席台来到毕业生中间,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典礼在毕业生与陈先生集体抛帽合影后落下帷幕,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这一个个美好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