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高校年终评优: 一大四女生获5万

发布时间:2016-01-07 08:34:1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周治涛 通讯员杨丽萍)高校年终评优并不鲜见,但给一名学霸奖励5万元就比较罕见了。昨日,武汉学院颁发总计100万元的“陈一丹奖教学金”,会计系大四女生葛珩领到5万元的“学霸奖”。

    葛珩告诉记者,目前她已经成功应聘到腾讯公司。此次获得5万元“学霸奖”让她十分开心,考虑到平时老师同学的帮助,她决定拿出一部分奖金和老师同学分享。

    葛珩的指导老师霍天波介绍,葛珩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名企签约,与她的刻苦学习分不开。

    除了专业知识,葛珩平时还是一个社团活跃分子,大学期间她曾担任校舞蹈队负责人,平时她还常组织同学开展足球赛、网球赛,这些兴趣爱好也为她的求职加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