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武汉一高校学生发帖寻找最受欢迎老师 数百学生点赞

发布时间:2015-09-30 08:19:1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朱子婕)“王莉娟老师,注重学而思,上课采用启发式教学,引导学生积极思考,杜绝满堂灌。考试不划重点,真正有效检测出学生的实际水平。”“楼上的没有说财务管理的老师,表示不服!”

  9月29日,武汉学院贴吧上一篇名为《寻找武院最能吸引你的老师》的帖子引发大量学生热议。该帖子向学生大量征集武汉学院的优秀教师,并要求描述这些教师能够吸引学生的独到之处。该贴引起了广泛关注,同学们纷纷回帖支持吸引自己的老师。截至发稿已有将近200个回帖和上百条评论。

  “我们老师注重寓教于乐,在学专业课的同时,还可以学到很多其他的知识”、“我们的老师,每个月会拿出一部分工资自助贫困学生,这样的行为让人感动,值得学习。”武汉学院大二学生小赵,在看到帖子后回复:“通过这篇帖子,我看到学校中有这么多优秀的老师,让我对学习产生的浓厚的兴趣。”

  该贴发起人为武汉学院金融系1202班的雷宇超,谈及发帖的目的,他表示:“我希望同学们能对我们学校的老师有更多的了解,这样还可以进一步增进师生之间的关系。”

  ID名为“YYYJayKing”的同学在帖子中回复道:“我大工管的库波老师,库总怎能不提!”在回帖中被提及的工商管理系的库波老师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看到有同学提到我,我很高兴。我觉得这样的帖子不但可以让同学们更加关注学校,关注老师的教学方式,而且通过老师的引导,可以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