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学子航拍樱花 上传视频日点击量破两万

发布时间:2017-03-20 08:11:04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顾敏、陈丽君)“和我到二师的樱园走一走,直到日暮云归倦鸟返巢也不回头。”3月15日,一段2分25秒的腾讯视频被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师生纷纷转发,一天之内点击量直破两万。

  据了解,视频由该校2015级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的贾雨童和2016级公共管理专业的邓祖林利用无人机合力完成。“大家都在对武汉其他地方的樱花津津乐道,其实我们二师的樱花也很美,所以想从不同角度来解读学校。”邓祖林表示。

  天朗气清,樱花亭亭绽放于枝头。14日,亲眼目睹该校樱花绽放的场景二人便离不开脚步,于是一致决定趁天气晴好借助无人机航拍樱园景色。说干就干,策划地点、调整拍摄工具、寻找适合的光线角度……经过一番细致周密地策划,二人将拍摄工具顺利飞升至35米的空中。“整个拍摄用了20多分钟!”负责航拍的贾雨童十分开心。

  “樱花很美,整个校园都很美!”2014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李红敏在樱园里拍摄了许多照片,然而当她看到航拍视频时不禁感慨道:“航拍下的二师更美!很开心我们学校有如此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