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志在青春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网络直播新生家长见面会点赞量过万

发布时间:2017-09-11 09:52:31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严领

  9月9日下午,正值新生报到高峰期,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首次采用全程微博、QQ直播的方式,举行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新生家长见面会,直播时长达4小时,一千余人观看直播,点赞次数高达1.1万。

  直播中,该学院的领导和教师详细介绍学院的专业教学、就业考研、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并与新生家长进行座谈,一一回复家长提问。

  “新生家长见面会很新奇,领导们解答详细,消除了我心中的忐忑和疑虑,深深地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徐承启的家长在会后感慨道。

  该院2017级新生王迪也在宿舍观看了直播。她表示,通过观看直播,发现自己所读专业有很多的可能性,学校这个专业师资力量很强,尤其是一对一辅导,激起了自己将来考研的念头,很期待今后在马院良好环境与氛围中的学习。

  据了解,该学院除了举行见面会,还让家长扫码加入新生家长微信群,学院老师随时为家长答疑解惑,以便及时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