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帅气民警给光谷一小新竹路校区送来了什么? 一起去看看

发布时间:2017-09-10 10:49:00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高大磊、张晶 摄影 华赟)为进一步强化、落实校园安全管理,2017年秋季开学伊始,由武汉市公安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政治处牵头、关东派出所组织,东湖高新区交通大队汉警快骑及特勤大队,于9月8日在光谷一小新竹路校区成功举办了“光谷开学季  萌娃平安行”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安全专题讲座,杨警官强调师生要牢固树立“防范在先  警惕在前”的安全意识,随后紧紧围绕校园安全,从交通、校园、用电、涉水、运动、饮食、反恐防暴、反邪教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生活化的讲解,并与师生亲切互动交流,精彩、实用的安全知识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第二部分是安全防范演练,官兵为师生展示了标准化站队列、防身武术;严格训练的骑警队员们还表演了一字长蛇阵绕桩、交替过障碍等摩托车特技表演,为同学们介绍了他们的专用装备,这些装备无不让同学们好奇……师生纷纷翘首观看、模仿比划,最后还获赠由他们精心印制的安全防范小手册。

  此次安全专题教育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光谷一小新竹路校区全体师生普及了安全知识,帮助他们提高了安全警惕,给校园安保工作带来了专业指导,给全体学生的平安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