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逢赛必奖!湖北城建职院技能大赛屡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09 09:09:43来源: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周鼎 图 刘军)近日,在2017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已经赛完的8个赛项全部获奖!其中,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工程测量赛项、工程造价赛项、现代物流存储与配送作业优化设计和实施赛项均获得一等奖;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动漫制作赛项、电子商务技能赛项、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分别获得三等奖。

  第九个赛项“物联网技术应用”将于11月17日—18日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举行。湖北城建职院代表队正紧锣密鼓地开展赛前训练,争取在本次技能大赛中取得“大满贯”的好成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建筑类职业院校的排头兵,始终秉承“立德、尚能、笃学、创新”校训,大力弘扬“鲁班精神”、“诚信文化”,实施“工学结合、校企合作”办学模式,与200多家大中型企业深度合作,开展订单培养,试点现代学徒制,毕业生职业资格证持证率和就业率长期稳定在96%以上,为社会培养了数以万计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据悉,该院代表队自2013年参加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以来,逢赛必奖,屡获佳绩。

建筑工程识图赛项颁奖现场

工程造价赛项颁奖现场

工程测量赛项颁奖现场

现代物流存储与配送作业优化设计和实施赛项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