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头条

华师“音乐男孩”开音乐会圆梦

发布时间:2016-05-26 08:41:24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乐毅 朱熙勇 通讯员陈岩)昨日,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个人音乐会在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厅举行。音乐会的主角叫李强,是该校2014级艺术硕士。

    李强患有遗传性强直性脊柱炎,4年前,本科即将毕业之际,由于病情加重瘫痪在床,华师师生为他筹办了一场演唱会,替他圆了开演唱会的梦想(本报曾多次报道);4年后,在众多好心人的帮助下,李强重新站了起来。即将硕士毕业的他,希望自己能开一场音乐会,来感谢各界对他的关爱。

    昨晚7:30,音乐会拉开序幕,李强腰杆笔挺,精神抖擞。“今天是我圆梦的一刻,我等了好久。”他以一曲《不辞长作岭南人》开场,一共演唱了14首歌曲,有民歌、歌剧选段等,演出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