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校列表

湖北文理学院教师作品入选“工·在当代—2016第十届中国工笔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6-12-02 10:24:0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讯 通讯员 陈富民

  湖北文理学院美术学院王忠老师创作完成的中国画《三月果》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工笔画学会主办的“工·在当代--2016?第十届中国工笔画作品展”,该作品以当下快节奏城市生活环境中儿童童年生活片段为题材,被评为入选前59件入会资格作品。

  本届美术作品展是继2013年第九届中国工笔画作品展之后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工笔画学会主办每三年一届的全国性中国工笔画作品展,入选241件作品从全国近万件投稿作品中经过初评、复评产生,入选为本届最终级别。入选前59件作品2016年12月将与回顾、提名展览作品在中国美术馆展出,作者具备申请加入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一次条件,作品由组委会永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