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校列表

韩国尚志大学李宽淑教授到湖北文理学院访问

发布时间:2016-12-29 11:23:18来源:荆楚网

 韩国尚志大学李宽淑教授一行到湖北文理学院访问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雪芳)2016年12月27日,韩国尚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主管李宽淑教授一行到湖北文理学院访问。湖北文理学院副校长王为一教授代表学校在行政楼接待室会见了韩方客人,并进行友好会谈。

  王为一指出要加强两校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双方互动,加强联系,增进友谊,希望彼此共同努力,尽快取合作成效。来宾对王为一的谈话完全赞同,表示非常愿意推动双方的合作交流活动。

  随后,来宾与国际处、体育学院、美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就师生交流、学术交流、联合培养项目等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谈热烈而富有成效,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