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东湖高新区龙泉小学趣味运动会增强教师活力

发布时间:2016-12-07 09:27:3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艾时强)2016年12月6日下午,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龙泉小学教师趣味运动会开赛。

  趣味运动会一共有4个项目,30米往返抱球接力、8字跳长绳、物品快速转移、摸石头过河;所有老师分成6个小组参赛,高语组、低语组、高数组、低数组、英语组、综合组;在工会涂主席的精心组织下,整个活动精彩纷呈,笑声不断。

  虽然是趣味运动会,但是老师们也全力以赴,赛前认真训练,仔细分析游戏规则,寻找成功致胜的秘诀,你一言我一语,很是热闹。其中夺冠热门的综合组呼声最高,英语组、低语语也不干落后,老弱病的高语组只好重在参与了。

  陈新发老师敏捷的弹跳,郭敏、梁艺凡老师的快速传接球,段才刚校长、帅广西书记的快速抱球跑,段才启老师一下子把垫子扔得老远,想一步到位……老师们亮点不断,笑声不断,仿佛回到了少年。

  赛后,段才刚校长希望老师们都能在愉快的氛围中工作,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让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