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东湖高新区龙泉小学举行庆六一“科技环保 幸福龙小”主题科技环保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1 08:27:2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郭敏)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全面展示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才能,营造幸福健康的校园氛围,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热爱科技、热爱艺术的丰富情感,让全体学生能在参与活动中体验成功、合作、交往的快乐,从而过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儿童节,武汉东湖高新区开展了“学会合作、展示才能、放飞梦想”为主题的系列庆“六一”活动。

  5月26日,龙泉小学成功举办了庆六一“科技环保、幸福龙小”第二届科技环境文化节。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参与面广,成为学校弘扬科学精神、进行科普教育的一次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