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东湖高新区龙泉小学教师畅游东湖绿道

发布时间:2017-05-22 16:50:04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艾时强)人间最美五月天。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交流,5月20日,武汉东湖高新区龙泉小学工会主席涂延发带领40余位教师环游了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的东湖绿道。

  整个活动安排严密、紧凑,分工明确。由于老教师偏多,特将老师们分成5个小组,工会成员周棉芬老师、艾时强老师、陈传胜老师、朱功平老师、涂延发老师各带一个小组,活动过程中确保每一位老师的安全和健康,并且做好服务工作,及时送上矿泉水和简单的食物。

  此次活动,老师们显露出极高的热情,一早七点钟40名教师在学校集合,乘车到东湖梨园。活动起点从东湖梨园开始,终点东湖磨山植物园。面对碧水蓝天,红花绿草,在大自然的怀抱,身心都得到舒展。同志们个个精神饱满,心情无比愉悦,八点半健步行准时开始,在熙来攘往的人群中,大家都争先恐后,你追我赶,相互关照着,其乐融融。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步行湖中道1个多小时,坐船游东湖一个小时,步行东湖磨山植物园2个小时,于下午3点多钟结束了此次的东湖绿道行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大家还意犹未尽地表示,生命在于运动,下次要走更远的路。

  老师们表示,东湖绿道是武汉的城市名片,作为每一个武汉人都非常自豪地投入到它的怀抱,一定会将它融入到教学工作中,去爱它,宣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