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武穴市梅川镇实验小学深入开展师风师德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9 17:10:31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徐辉、居仕保、夏锦宏)5月8日,武穴市梅川镇实验小学党支部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完成了五项规定动作,学习有关讲话文件精神,开展了设岗履责岗位认领,并审核了学校师德标兵资格,推荐黄冈市党代表人选,进行廉政风险防控专题讨论。

  今年,该校党支部将加强师风师德建设,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学期初,教职工签订了廉洁从政承诺书,为提升教师的职业素养,力求在树立教师良好形象上实现新提升,在深化教育上实现新进展,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上实现新突破,开展了廉政风险点排查活动,廉政夜谈进一步明确廉洁从教的重要性,为形成良好的师德师风,学校党支部根据工作计划安排于5月开展第四届师德标兵评选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又组织党员开展了廉政风险防控专题讨论,并对师德标兵资格进行了认真审核。

  通过一系列活动开展,党员、教师认识到学校不是世外桃源,不可能一尘不染。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能避免个人不犯错误或少犯错误,要加强学习,保持清醒头脑,筑牢防腐防线,不断规范廉洁从教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