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武穴市梅川镇实验小学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04 14:56:59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居仕保、徐辉、丁娴

  6月30日上午,武穴市梅川镇实验小学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这次会议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打造武穴品牌学校而奋斗”为主题,由学校余斌主任主持,70名与会教师汇聚一堂,集思广益,民主决策,共绘学校和谐发展的美好蓝图。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少华校长热情洋溢地致开幕词,勉励全体教职工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接着,刘少华校长作《学校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准确地把握了学校目前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全面周密地安排了今后的工作。报告措施具体,可行性强。

  随后,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校工会主席熊爱兵的《工会工作报告》和张云鹏主任的《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过程中,与会代表不仅认真听取了校领导提出的方案,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紧接着,代表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面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审议并听取了《提案解答报告》。

  最后,德育副校长刘福佳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会议是一场务实而高效的会议,各位教职工履行了自己的职责,希望全校教师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共同开创实验小学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