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武穴市梅川镇实验小学开展师生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6 07:35:03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刘福佳、舒洁、徐辉)为拓展视野,增长见识,感受生活的美好,4月1日上午,武穴市梅川镇实验小学全体师生进行了一年一度的春游活动。孩子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沐浴着春日的阳光,兴致盎然地走进大自然,与春天进行了亲密的接触。

  伴随着一路欢歌笑语,一年级的孩子们抵达他们的目的地:梅川广场。孩子们置身于大自然,或闻花香,或听鸟鸣,不亦乐乎。

  二、三年级的学生来到了梅川水库,他们呼吸清新的空气,聆听小鸟的啁啾,寻找春天的气息;草芽在脚下嬉笑着,蹦跳着;孩子们在欢笑着,奔跑着。

  泼一路欢歌,洒一路笑语,四、五年级的孩子们欢乐出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跋涉,大家终于到达远离喧嚣的目的地——希尔寨。孩子们呼喊着奔向碧绿的草地,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沁人心脾的新鲜空气,观赏着美不胜收的春景。此次活动中,六年级学生来到了五里烈士墓前瞻仰烈士,他们怀着沉重的心情向烈士们敬献了鲜花,在庄严的扫墓仪式中,少先队大队部号召所有少先队员要时刻铭记烈士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精神,并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长大以后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春游,是学生走出课堂,亲近大自然,增长见识的重要途径。此次春游活动组织有序,气氛愉悦,极大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学生们在活动中不但充分领略到了春光的无限美好,而且对幸福的生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