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职教列表

三峡电院2016年“体育运动月”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6-11-04 16:13:2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祖轩)11月3日,三峡电力职业学院“体育运动月”在学校体育场拉开帷幕。校长张俊宣布“体育运动月”开幕,常务副校长王宏伟代表学校党政班子致辞,副校长明金林、张正东、校长助理李吉鹏出席开幕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太平主持开幕式。

  “体育运动月”是三峡电院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动。本届“体育运动月”赛事精彩纷呈,共设置有六大项47个比赛项目,共计1000余名师生运动员参加各个竞赛项目的角逐。学校五个二级学院、中职部、教职工分别组成运动员方阵盛装入场,数千名师生坐在观众席见证了体育运动月首日田径比赛中短跑、跳远、跳高等项目的激烈比拼与奋勇拼搏。

  王宏伟在致辞中说,“体育运动月”是对学校师生体育运动水平和体育运动成绩进行的一次大检阅,同时这也是各参赛队伍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意志的一次大展示。学院多年来一直秉承“勤学、多能、诚信、健体”的校训,积极开展各类体育运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王宏伟希望全体师生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各项赛事中去,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中华体育精神和中国女排精神,恪守公平竞争原则,严格遵守竞赛规程,自觉服从裁判,顽强拼搏,超越自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希望全体裁判员以严谨、公正的态度,严守规程,公正裁判;希望工作人员忠于职守、团结协作,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更希望全体师生提高安全意识,确保本届“体育运动月”活动开得安全、有序、文明、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