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职教列表

三峡电力职业学院举办“沁心悦意”心理主题晚会

发布时间:2016-11-29 08:59:5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讯 通讯员 祖轩

    11月25日晚上7点,图书馆报告厅星光熠熠,温馨浪漫,由三峡电力职业学院学工处团委主办,心理协会承办的“沁心悦意”主题晚会在一片欢呼声中华丽举行。学工处黄成忠处长,机电与自动化学院李道霖院长,学工处吴天祥副处长,校团委郭菲书记,心理协会指导老师范琳莅临晚会现场。参加本次晚会的有来自三峡大学、三峡职业技术学院、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心理协会的代表和我校各社团组织的学生代表近400人。

  晚会的节目精彩纷呈,由学生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反映当下大学生心理情感的舞台剧表演令现场观众一次次欢笑、深思、感动。小品《交作业》让我们看到了古灵精怪的学生们遇上严谨的科学老师擦出的思想火花与情感碰撞。情景剧《中国好女人》让屌丝们体验了一次逆袭的感觉。作品《防拐防骗》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为大家上演了一堂安全教育课。游戏环节使晚会的的气氛达到高潮,选手们的绕口令表演让观众们捧腹大笑,获胜者得到了由心理协会准备的精美礼品。伴随着歌曲《当你老了》,晚会在全场观众“点亮心光”的行动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在全体心理协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感谢关心和支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各位领导、老师,相信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一定会以蓬勃的态势,积极健康的发展,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