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光谷二高致远班级学生赴武汉富士康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5-06-05 09:02:21来源:荆楚网

图为:富士康园区党委副书记郭岭峰介绍园区发展历程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付金三)6月3日上午,在光谷二高党支部委员张安稳主任、高一年级付金三副主任的带领下,光谷二高高一致远班级学生来到武汉富士康园区,实地感受了与学校毗邻的世界五百强企业真面目。

图为:座谈会现场

  富士康园区党委郭岭峰副书记介绍了园区发展历程和产品概况。在园区团委书记郭俊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生活区数码银狐、员工关爱中心、图书馆、文体活动中心、文联,生活区内齐全的设施和人文的关怀受到同学们啧啧称赞。

图为:光谷二高张安稳主任致谢

  张安稳主任代表学校感谢园区领导对学子的关怀,让同学们能够近距离感受富士康的科技和人文魅力。园区党委副书记郭岭峰、工会主席郭和平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张泽昊、胡青青等学生代表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表达了对富士康科技创新、人文关怀由衷敬佩,也对集团员工工作时间、企业管理制度等提出了感兴趣的话题,郭副书记对学生们的疑问一一解答。郭和平主席代表园区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扎扎实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实现自己精彩人生梦想。

图为:光谷二高学生代表提问

  光谷二高党支部邓兆权书记介绍,学校党支部组织类似的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旨在拓宽学生视野,培养学生的科技、人文素养。同时,积极配合学校正在进行的校本课程研发系列工程,充分挖掘光谷区域企业资源,开发具有光谷特色的校本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