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老师按手印签安全责任书 华师一附中光谷分校这样抓安全

发布时间:2016-10-28 15:18:15来源:荆楚网

老师们认真阅读安全责任书的内容。通讯员 陈宇昕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魏忱、陈宇昕)为确保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保障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10月27日,华师一附中光谷分校全体教师统一签订了《学校安全责任书》。

  此次签订的责任书分为教研组长、班主任、任课教师、体育教师、门卫保安人员等13类,每一类均根据老师的具体分工制定出了具体的责任要求。届时,这些要求的完成情况,将作为学校对老师们年度工作目标的考核依据。

华师一附中光谷分校执行校长吴晨光向老师们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通讯员 陈宇昕 摄

  签订仪式上,华师一附中光谷分校执行校长吴晨光向老师们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他表示,安全是最大的责任,安全也是最大的效率,老师们务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中时时事事讲安全。吴校长还举出多个案例,从校舍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校办活动安全等9方面,逐条向老师们阐释了何为安全、保障安全的意义以及如何保障安全。

  老师们慎重地签上名字,并按上手印。他们对学校这一举措表示支持和理解。老师们认为,学校安全责任重大,签订责任书明确责任,是保障自己负责领域安全的必要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