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武穴市梅川中学700余学生积极参加社团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09 18:53:1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讯 通讯员 张健

  为促进学生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得到全面的发展,让学生的校园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武穴市梅川中学积极开展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为目的的社团活动。

  该校成立了一系列社团组织,范围包含文化、艺术、体育、书法等领域共9个社团小组。这些兴趣小组和社团活动得到了学生的喜爱,参加人数突破了700人。活动开展时间固定为每星期二、三下午第三四节课,为了保证活动效果,学校除了对课堂教学时间进行适当调整外,还选定了一批责任心强、学识广博且有特长的教师进行辅导,使活动向着规范、有序的方向发展。

  社团活动既培养了学生的兴趣爱好,丰富了学生的精神生活,又减轻了学生的课业负担,为学生张扬个性提供了广阔的舞台,起到了很好的效果。目前,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已成为学校的一道靓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