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黄冈市数学课堂教育质量检测与评价研讨会在武穴市梅川中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28 08:51:33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张健)2017年3月22日,黄冈市数学课堂教育质量检测与评价研讨会在武穴市梅川中学举行。来自黄冈各县市教学科学研究院初中数学教研员、黄冈市数学命题库成员、对数学命题评价有一定研究的教师共80人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黄冈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数学教研员南秀全结合2016年中考黄冈市数学试卷详细的讲解了试卷的规范性、科学性、严密性等问题。武穴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吕中浩组织80位参会教师分6组对2016年数学中考试题进行研讨,讨论过程中,参会人员围绕试卷难易程度、分值分布、概率和统计要不要综合考察、题型创新四个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各小组代表把讨论意见在会上进行了交流。

  3月23日,武穴市翟秋霞老师主讲的《几何体中最短距离》数学活动课参加了优质课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