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武穴市梅川中学举行2016年校园集体舞比赛

发布时间:2016-12-04 16:37:5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健)2016年12月2日,武穴市梅川中学的同学们伴随着优美的音乐翩翩起舞,女生舞姿优美、落落大方,男生动作舒展、彬彬有礼,梅川中学2016年校园集体舞比赛精彩开赛。

  整齐的队列,响亮的口号,那是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力量。飘逸的舞步,旋转的身影,那是活泼开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魅力。作为学校体艺特色项目和“八个习惯中运动习惯”的培养,学校长期坚持组织千人校园集体舞表演比赛,给同学们创造了表达情感、展现自我价值的空间;给处在青春期的学生们以追求时尚的机会,传递了时代的信息;也让他们在训练中不断寻求认同,提高了审美能力;在比赛中班级的合力不断增强,班级凝聚力不断彰显。

  此次千人集体舞比赛活动,活跃了梅川中学的同学们的课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