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武穴市梅川中学多形式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7-03-09 08:19:50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健)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为了让全体女教工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快乐的节日,3月8日上午,武穴市梅川中学领导和全体女教职工齐聚会议室,开展了庆“三八”系列活动。

  首先,工会主席查光瑞给全体女教职工送上了亲切的慰问和祝福,学校领导为“最美教师”给予了表彰和奖励。年级男教师代表并向老师献上鲜花。同时,校长刘平选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为她们在以往工作中所作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鼓励她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并向在座的女教师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会后,全校女教职工分组庆祝,开展了一些有趣的活动,有女性健康培训讲座、“注重家风家教,培养家国情怀”读书心得交流等,将整个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

  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对女教师的尊重,同时也是对大家辛勤劳动的感谢,让全体女教师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产生了强大的工作动力,将有力地推动了学校各项工作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