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武穴市梅川中学评出首届“最美教师”

发布时间:2016-11-28 21:52:3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讯 通讯员 蔡中平

  2016年11月22日,武穴市梅川中学首届最美教师评选落下帷幕,王志勇、朱丹、张健三位教师被评选为“梅川中学首届最美教师”,宋海剑、徐小琴、董玲玲,苏伟超、朱定梅、吕丹六位教师荣获最美教师提名奖。

  语文教研组代表、七年级年级组负责人、刘平选校长分别宣读了最美教师颁奖词。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

  梅川中学本次“最美教师”评选工作,旨在宣传身边的教师楷模,树立身边的教师榜样,对教师奉献教育的情怀给予褒扬鼓励,进一步传递正能量,凝聚精气神,推进学校科学和谐发展。这九位教师分别由各学科教研组、三个年级、学校行政领导等九个集体根据评选条件认真考核推荐,推荐出的候选人对前段工作进行分析总结,向推荐集体上交评选推荐表,推荐集体给候选人书写颁奖词。评选小组根据教导处提供的期中考试成绩前三名的确定为“最美教师”人选。

  会后,当选“最美教师”的朱丹老师说,今后将继续秉承“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校训,用最适合的方法为学生授业解惑,协助班主任进行班级管理,不计得失,只为无愧“良心”二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