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东湖高新区龙泉中学举行2017-2018学年度秋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09-04 08:14:22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王欢

  2017年9月1日上午9时,武汉东湖高新区龙泉中学全体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欢聚一堂,隆重举行新学期的开学典礼。

  首先王勇校长为本次开学典礼致辞,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也孕育着新的希望和憧憬。接下来由主持人宣读了上半学年的优秀班级和优秀学生名单,王勇校长、张灯良书记、沈难敌副校长、叶贤强副校长为他们颁奖,并鼓励全体学生再接再励,再创辉煌。

  叶贤强副校长、沈难敌副校长、张灯良书记分别从他们分管工作的角度给学生们做了精彩的讲话。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让人深深地体会到同学们在新学期来临之际心中的激情与力量。

  最后,龙中一家人签名活动将本次开学典礼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以开学典礼为契机,弘壮志,树新风,与老师们共同谱写一曲最动听、最感人的生命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