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打开眼界

关爱特殊儿童 新动态国际英语用爱心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09-04 10:32:21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徐建平 通讯员张淑芬)5月27日,新动态国际英语志愿者服务队20余名青年志愿者和新动态国际英语的外教一行来到了武汉长江大酒店,以“童心、童行、童话蓝天”为主题开展了跟着外教老师学唱英文歌、趣味英文互动游戏、蛋糕DIY等活动,提前给武汉市爱特特殊儿童带来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六一儿童节。

图为:外教与孩子们互动

    为了呼吁社会各界关注特殊儿童,给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与交流的平台,新动态国际英语联合武汉长江大酒店、武汉爱特特殊儿童教育培训中心共同举办了本次公益活动,由新动态国际英语外教开场,志愿者带领特殊孩子们共同学唱英文歌曲,现场还玩起了趣味英文单词互动游戏,外教给孩子们每人一张单词卡片和彩色铅笔,由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共同完成英文单词的图片描绘,学习英文单词的同时也锻炼了丰富的想象力和灵活的动手能力。

    在接下来的蛋糕DIY环节,孩子们都发挥了充分的想象,通过自己的劳动完成了满意的“作品”,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都欢快的笑着、闹着,现场好不热闹,有的孩子已迫不及待要品尝啦,有的孩子想带回家与爸爸妈妈一起分享这份特别的喜悦!

    据了解,新动态国际英语每年都会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并招募有大批英文爱心志愿者,通过系列服务行动,带头践行志愿者奉献友爱精神,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服务中来是我们的目标。武汉爱特特殊儿童教育中心负责人也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行动起来,帮助和关爱特殊儿童。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全社会关注特殊儿童群体,提升社会对他们的关注与支持,给更多的特殊儿童留下美好的童年回忆。

图为:志愿者与部分孩子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