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精彩图集

中秋节遇上阅兵日 大学生手绘肖像送别教官

发布时间:2015-09-29 11:44:0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柯田梦、梅盼、李艳萍)中秋节遇上阅兵日,本是团圆的日子,但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的大一新生却不得不与教官分离。为了表达对教官的不舍之情,该院人文与艺术系的张靓、文闻和杨子聪三位新生,拿出自己精心准备的肖像画作作为礼物送给教官。

  谈及画画的初衷,视觉传达专业的张靓表示,因为军训快要结束了,希望能给教官留下一些回忆,很感谢他们的照顾,就根据教官的照片画了教官的肖像,画虽算不上完美佳作,却表达了心中最真诚的祝福。

  在张靓眼里,“教官是一个很温柔很害羞的大男孩儿。”视觉传达专业的杨子聪表示,因为刚来这个学校,觉得教官是个严厉但又很和蔼的人,对同学们特别好,所以想借此机会向他表示感谢,纪念和教官相处的珍贵时光。

  “在训练过程中,难免因为年少而存在一些摩擦,希望受委屈的同志能互相谅解,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希望你们以后也能一直坚强下去,祝大家中秋节快乐,祝华夏的明天更美好。”离别时,教官向大家敬礼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