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武汉市青少年健美操、啦啦操竞赛开赛 光谷一小队员绽光芒

发布时间:2018-05-04 15:51:3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唐晟)5月3日六点,武汉市光谷一小啦啦操队早早地集结在校园,准备出发前往东西湖区北大附中为明实验学校参加2018年武汉市青少年健美操、啦啦操竞赛,本次比赛是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五所小学集体出战,也是一小啦啦操队第三批队员的首秀。

  本次比赛由张宇主任、龙凡老师、唐晟老师和田丽玲老师共同带队,到达场地后,队员在老师们的指挥下迅速熟悉场地,热身、检录,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光谷一小队员以绝对优势536分的高分夺得小学组街舞规定套路第一名!

  初战告捷,这与孩子们的刻苦训练以及教练员的辛勤劳动是分不开的,同时感谢各班班主任老师和家长的支持!感谢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相信光谷一小啦啦队越战越勇,再创佳绩!